close

唉呀這一兩天把阿康跟老吳的網誌都看光光了

你要說我太閒也OK啦

其實我是回味一下跟你們的大學生活阿TAT

大學時不是我不想寫網誌

但也真覺得懶

和天生不喜歡跟人一股腦作一樣的事(現在不會了...

所以現在就讓我流水帳一下:目

 

時間真的是過很快捏~

想當年開學前

第一次參加新生茶會

在西門町

我還記的坐我旁邊是大胖 小胖 跟懷恩

活動很歡樂

學長姐也很棒

印象最深刻就是知道系上有棒球隊!

我們這幾個就被大石騙進來了顆顆

我跟大胖應該是這一梯

唯一待四年的一對(怪怪

 

大一

新聞系耶!

想當年是第三志願

所以上了之後有點小竊喜

遠在陽明山上 天天搭紅5

這樣也撐四年

蠻屌的 但都沒有住淡水 還是第一名的老吳屌

這一年什麼事都很新鮮

但我那時還是驚驚

所以能有個小圈圈讓我躲一下就很棒了

所幸大一認識了 阿康 大胖 白哥 老吳 小胖 子豪

讓我大一生活不算太無聊

第一次選課

第一次新傳之夜

第一次玩棒球

第一次睡男宿

第一次翹課

第一次牽女生的手!?!?

反正很多第一次顆顆顆顆顆

 

大二

熟悉了點

會去社團跑跑龍套

系棒也越練越勤

坐紅五也了解排站位快多了

開始享受大學的自由了

聚餐 嘴泡 把妹?!?!

加上認識 小潔 小嫻 小尾 單弦

老何 張潔 小丸子 佩瑜  加薪

我們這團可是越來越大團

不僅上下山不無聊

吃飯 玩樂也熱鬧

 

大三

實習充實又多彩多姿的一年

學習了很多

成長了很多

爭吵了很多

這些些回憶既苦澀又有點回甘

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沒有一輩子的敵人

大學就像個小型社會

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這一年系棒得季軍!

 

大四

實習後我失去目標了

這是很可怕的事

緯來很棒

棒到我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勝任

也不知道媒體業到底適不適合

參加研習營

聽長輩的話

渾渾噩噩

可說是畢業前恐懼症!??!

畢旅很嗨

8天7夜 真不簡單

但我不快樂 應該十足寫在臉上

擔心 失落感 一直纏著我

 

畢業了

我想是上帝看不下去了

給我的當頭棒喝

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

痛苦 淚水

重新建構了一個全新的我

經過了歷練

多少也會有點不一樣吧

過去的煩惱 不如意

似乎也被上帝帶走了

感謝 感恩 不足言語

 

戀愛了

才知道 有一個人能牽手 分享 有多好

我以前大學在幹嘛!!!!!!!!!!!!!!!!!!!!!!!!!!!!!!!

XDDDDD

互相學習

互相曬恩愛

互相勉勵

人生的道路 不能沒有你了 許珈綺小姐 (鞠躬

還請多多指教:P

 

工作了

有錢賺多好:目

我以後一定是工作狂

平常日上班

六日又有補習

充實感覺真好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什麼就吃

想買什麼就買

窮學生我才不想當XD

 

人生的道路持續的往前走

終會有終點

這條路角色一直再換

一起搭乘的朋友也上上下下

有人會一直走下去

有人也會漸行漸遠

 

我覺得我復健完後真的變了

有好有壞

變得堅強 勇敢 敏銳 自信

是有撞到頭嗎XD

但也變 自負 小叛逆 我行我素

可是我知道我追求 堅持的是什麼

這樣就夠了

 

 

說到這!~大家還好嗎

 

阿康 忙碌當飯吃

大一認識到現在

你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

或許你高中有些事煩惱你

但睿智的你 小意思吧

你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我不會介意你帶賽的:目

研究所好好讀 以後靠你提拔了

 

老吳 低調但網誌一點也不低調唷

你其實很風趣阿

以後一定一堆女生倒追你!!!!

話太少也不錯阿

看棒球的好麻吉

以後要常一起唷^^

 

大胖 吃到飽KING

系棒奮鬥那麼久

怎麼還那麼胖啊!!!!!!

哈哈聽阿康說你目測80上下

我汗顏了.....

以後打球 唱歌 吃飯約我阿~

 

白哥 人小志氣高

在年代還OK齁

課休那麼多

花費也很省

看到你我也常會反省自己

乖小孩

以後還是要常聚聚阿

 

小丸子 模特兒記者姐姐

畢業後過得不錯吧

有想法又有外表

加上又會吃奇才唷XD

忙歸忙還是要跟粉絲聚一下阿

 

張潔 電競一姐

之前再FB上小嗆你

真不好意思

畢竟是你私事

祝你幸福快樂了唷

 

小嫻 瘦巴巴吃不胖

身體一直欠安

最近還好吧~

你兒時真的學很多東西XD

我都還記的^^

心思細膩 有創意

一定能將設計學好

 

小沈 默默一步一腳印

考公職加油啦

遠在雲林

要自己照顧自己

別宅了

外面世界多精采啊!

 

小潔 活潑神經斯三八

你啊!

脾氣個性別那麼拗

多多替別人想

做自己不改變是OK

但別人也不需要都符合你對八

一起學習

 

老何 安靜其實很多話

有穩定工作不錯唷

其實很有料

別怕勇敢做想做的事吧!

多多來聚餐吧^^

 

佳欣 瘋癲其實很聰明好姐妹

在日本很爽齁

快回來台灣人也不錯啦

難得有喜歡棒球的女生

這是妳給我的第一印象

傻傻 顛顛

這是刻板印象XD

看到你感覺都沒煩惱耶哈哈

 

單弦 氣質人超好尷尬姐

講話其實很有哽阿

別尷尬了XD

總是細心 體貼

感覺真的是加薪的好姐姐

以後有多跟你聊聊日本音樂^^

 

松鼠 嘰嘰喳喳又喳喳基基

很日本 也很樂觀

但你漸漸安靜了起來

快瘋瘋癲癲一下吧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未來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先把自己變成你心中更好的人吧

 

 

最後最後 還有很多大學好友

大家

大丈夫唷~~~~~

 

大學有你們一點也不孤單 寂寞

大學任你玩四年 青春真好

我不僅玩四年 還認識一堆

想一起走下去的 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